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别为无谓的人流泪了

是的。
我很想突然写中文来发泄我的心情。
够了。
真的够了。

我不能再为无谓的人流泪了。
我不再觉得可惜了。
没关系,我自己来。
反正人一出世就是孤独的,
走的时候也是孤独的。

也许,
朋友多、知己多,
并不是好事。
也许有些是混水摸鱼的人。

昨晚听到一句话。
你恨的人、你讨厌的人,
其实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让你知道,憎恨和讨厌的意义。
也许会有更可恨、更讨厌的人在你未来的里程碑呢!

有时候会觉得好可惜,
可是流泪,难过并没有用。
别人只是当你是个过客。
何必荒废光阴青春?

够了。
也许是个过程,让我了解这一切。
够了。
也许大家还在做表面功夫,私底下争个你死我活呢。

至少,
我不会再为你们流泪,
我不会再为你们生气。
就算见面,
也只是个过客。

够了。

0 backlashes: